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统一“严”和“实” 助力成都市科学发展领先发展

2015-06-07 07:4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近日,我市各部门继续以多种形式,深入持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领会、认真践行,以更严的标准和更实的作风,助力我市科学发展领先发展。

日前,市建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结合市建委工作实际,会议指出,城市建设事业面临转型升级,“转型”即管理要转型,要通过加快部门职能转变,由重审批向重监管转变;“升级”即建筑业要升级,主要包括建筑工业化和建筑业信息智能化两项内容。建筑工业化是当前市建委的重点工作,将在市政建设和房屋建筑工程中全面推动。今年我市智能城市建设加速,市建委将在近期启动城市地下管网智能化系统建设,预计3年内建成。为此,全系统领导干部要积极主动投身改革工作,通过改革推动市建委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严守党的纪律,切实强化干部队伍日常管理,要坚持统筹兼顾,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林业园林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以“一把手”上党课的形式对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科学内涵、价值追求和现实意义,不断增强抓好专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教育成效体现在解决问题、转变作风、服务群众的自觉行动上。要开展专题教育、强化“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专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推动生态增效、产业升级、园林增彩、林农增收上见实效,在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公园管理常态化上见实效,切实推动林业园林科学发展、领先发展、绿色发展。

市工商局日前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视频会议,联系工商实际,围绕《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为深化工商改革汇聚强大动能》专题党课辅导,学习贯彻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全市工商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三严三实”的着力点是“严”和“实”的统一,要充分认清“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提出了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要突出问题导向,找准找实存在问题;要领导带头,形成带动效应;要加强督导,确保取得实效;要注重结合,实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不误等五个方面要求。

本报记者 余书婷 袁弘 陈瑾

原标题:统一“严”和“实” 助力我市科学发展领先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