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深入领会认真践行 以“三严三实”助成都发展

2015-06-05 08:3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连日来,我市各部门持续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我市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深入实施“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奋力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提供坚强保障。

日前,市教育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通过局长讲党课的形式,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专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安排。会议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新时期加强作风建设的行动指南,是打造高素质党员队伍的内在要求,是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保障。指出当前教育系统面临的改革任务十分繁重,中央、省委、市委在这次专题教育中要求着力解决的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在全市教育系统也不同程度地存在。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把“三严三实”重大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出表率,必须把“三严三实”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以优良作风提振精神状态,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推动成都教育再发展。

日前,市人社局召开局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市人社局专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市人社局局长作专题党课报告,对“三严三实”思想内涵及基本要求、“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及危害、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目标任务等进行了深入系统地分析、讲解和阐述。会议要求全局要深化学习教育,抓好理论武装;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严查找问题;要严肃党内生活,搞好党性分析;要坚持务求实效,切实解决问题;要搞好统筹兼顾,力求互促共进,切实做到“五个结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使“三严三实”成为局系统干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

昨日,市交委召开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日召开的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市交通系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要内容。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好此次专题教育,为确保此次教育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要突出教育主题、强化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以上率下求实效、突出两手抓两促进。要“实”干为先,加快目标推进,要按照党组议定各项目标任务,确保省市民生工程、重大交通建设项目顺利完成。要认真落实委党组研究通过的《改进提升交通运输服务工作考核办法》,持续提升综合运输服务水平。要加快规划研究,积极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机遇,及早谋划、储备一批重大交通项目,争取纳入国家和全省规划的大盘子。

原标题:深入领会认真践行 以“三严三实”助力成都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