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父子"互相信任"未带证件 孩子先参考再补交

2015-06-08 17:0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8日是高考第二天,8时50分,一位中年男子赶到达州市高级中学校门前,心急如焚地求助在场高考执勤安保人员。

“我孩子准考证和身份证遗忘在家里了,可否让孩子先进考场,我马上让家人把孩子的证件送过来?”该中年男子在校门前求助安保人员,然后被告知需要请示后才能决定。在校门前,中年男子告诉记者,今天一早他驾车把孩子从西外小区送达市中心广场才8时35分,当孩子准备下车前检查进考场物品时,才发现自己的准考证和身份证未带。

这时,可急坏了中年男子。“我一看时间离开考不到25分钟了,现在开车回家去拿肯定是不可能的。”中年男子告诉记者,从城区中心广场往返西外家中在当天的交通环境下大概要一个小时,他当即决定让孩子将自己手机拿着在中心广场等候母亲,让母亲尽快在家中找到证件送过来,然后自己迅速赶到考点向监考人员求助,看能否让孩子先行进入考场。

“时间快到点了,你先让孩子进考场验证身份,让家人快点把证件送来。”在得知安保人员的答复后,中年男子再次求助对方将手机借用一下联系孩子进考场。

截至9点开考时,一位监考老师出来告诉该中年男子,其孩子已经顺利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因为考场有指纹识别系统,孩子通过了身份对比认证。”该监考老师还告诉中年男子,让家人迅速把准考证和身份证带来。

直到9时30分,一位中年女士才驾车将孩子的证件送到中年男子手中,之后由中年男子转交给校门口执勤安保人员。“我当时还以为孩子既然在参加高考,这些证件是不可能忘掉的,没想到他以为我帮他带起的。”该中年男子及在场围观群众纷纷表示,希望孩子不会因为父子的“互相信任”,耽误了当天的高考科目。(记者 张骥)

原标题:达州父子“互相信任”未带证件 孩子先参考再补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