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擦亮"严"和"实"的作风底色

2015-06-09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将“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擦亮“严”和“实”的作风底色。我市各部门各单位继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严”和“实”的要求助推我市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日前,市审计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坚持领导带头,形成示范带动、上行下效的良好局面;要贯彻从严从实要求,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贯穿专题教育始终;要着力抓好学习教育,统筹安排时间自学、集体学,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要以专题教育促作风转变,落实全年目标任务,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新成效,助推全局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谈体会、讲意义、查自身、明利害、作部署、提要求。市文广新局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拉开了该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帷幕。此次党课强调知行合一,要求市文广新局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擦亮“严”和“实”的作风底色。结合下一步工作,此次党课对全局系统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帮助大家找准推动市文广新局系统全面发展的“关键招”,切实让崇严尚实成为自觉习惯和工作追求,真正扬起“忠诚、干净、有担当”优秀文化干部的鲜红旗帜。

成都建工集团于日前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会议通过董事长讲党课的形式,传达了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用“三严三实”的戒尺规范自己的言行,加强学习、强化道德修养、秉公用权、敢于担当,以共产党员的担当与胸怀应对当前集团面临的实际困难,做一身忠诚、一身干净、一身担当的好干部;同时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把专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奋力推进集团转型升级发展的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和精神力量,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推动集团转型升级发展有机结合。

本报记者 余书婷 徐璨 钟文 王嘉

原标题:进一步擦亮“严”和“实”的作风底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