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停产半年后重启生产 四川天伦转型速食市场

2015-06-09 16:3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停产近半年时间后,6月9日,四川天伦食品(邛崃)工厂正式启动生产。随着中盟集团入驻天伦集团,新天伦将全面进行产业升级,在月饼生产销售基础上进军千亿速食市场。

作为四川月饼第一品牌的生产制造商,今年初四川天伦集团因资金链断裂而崩盘。今年初,房地产开发企业中盟集团注资入驻,天伦食品再次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据悉,天伦食品(邛崃)工厂设计产能每年烘焙食品1.4万吨,速冻食品15.6万吨,是目前西南地区最大的、科技水平最高的现代化生产基地之一。注资后,天伦集团将在月饼业务基础上,全面进行产业升级,转型千亿速食市场,生产面点速食类、烘焙类、速冻类及火锅菜品等四大类产品系列,包括糕点、饺子、汤圆等数百个产品,加快打造其“中央大厨房”的发展战略。

四川天伦集团董事长唐选礼表示,作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转型后的新天伦将严格按食品药品制造标准(FGMP)设计修建工厂、建立国家级标准检测中心、生产车间集中式臭氧消毒、建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等,以产品重新赢回市场。据透露,在此前的天伦月饼订货会上,天伦已顺利签收超过1亿元的货品预付款。

新闻链接>>>

天伦食品四川发展史

1998年

成立天伦食品(成都)有限公司,扎根西部市场,主营月饼、礼粽。

2009年

注册成立天伦檀香楼食品有限公司,在成都邛崃临邛工业园区兴建生产基地,进军速食市场。

2010年

在成都邛崃市成立成都天檀置业有限公司。

2011年

开发兴建邛崃市首家五星级酒店“天伦檀香楼大酒店”。

2012年

四川天伦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15年1月

四川天伦集团被报道旗下美食馆全部关门、上百名员工已经三个月未领工资

2015年初

房地产开发企业中盟集团注资入驻,天伦食品再次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2015年6月

四川天伦食品(邛崃)工厂正式启动生产

(四川日报记者 陈碧红)

原标题:停产半年后重启生产 四川天伦食品转型千亿速食市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