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罐车冲出北京南六环主路 致道路拥堵数小时

2015-06-10 15:35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目击者供图

新京报快讯 今天上午9点49分,北京市交通委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南六环外环由西向东方向南大红门发生一辆罐车撞右侧护栏事故。

目击者介绍,上午10点左右,其驾车自西向东沿六环辅路途经南大红门桥时,辅路及主路交通均出现拥堵,拥堵路段约500米,“开到离南大红门桥大概50米时,我看见桥上有一个罐车的车头从护栏探出来,悬空在桥上,从桥下看,车尾横在主路上,周围特别堵,好半天才过去。”

目击者提供的照片显示,罐车的红色车头朝南悬空在南大红门桥上方,事故处的护栏已被撞坏,车头前方有明显损坏痕迹,罐身横在主路上,至少占据两条车道。

12点05分,交通委发布消息,事故处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记者 李禹潼)

原标题:罐车冲出南六环主路 致道路拥堵数小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