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公布49个测速点 限速每小时40-80公里

2015-06-11 11:4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德阳公布全市49个测速点。

四川新闻网德阳6月11日讯 6月11日上午,德阳交警部门公布108国道、101省道、105省道、106省道、德茂路、北京大道等49个测速点,据了解,这些道路的限速40—80公里每小时。

据了解,德阳全市共有测速设备测98套,固定测速设备84套,移动测速设备14套,固定测速主要分布在事故高发的国省道主要路段,移动测速主要用于主要用于不具备设置条件或者交通安全设施尚未设置的路段。今年上半年,德阳交警联合交通、公路部门,重点针对108国道、101省道、105省道、106省道,德茂路、德中路、北京大道、旌江干线8条国省道及主要经济干线设置的49套测速设备进行规范。其中,调整了6个测速点的测速值:

108国道2417公里(罗江白马关场镇)限速由40公里每小时调整至60公里每小时;

108国道2188公里(广汉金雁中学路段)限速由50公里每小时调整至60公里每小时;

105省道76公里处(绵竹孝德大乘村路段)限速由70公里每小时调整至80公里每小时;

德茂路10公里处、15公里处、20公里处限速由60公里每小时调整至80公里每小时,三点位因所在道路扩建中,尚未交付使用,所以暂缓实施,待完工后再予以实施。

另外,德阳交警部门工排查道路530余公里,限速标志720余套,初步计划新增标志46套、更新标志49套、调整标志24套。(记者 周鸿)

原标题:德阳公布全市49个测速点 限速每小时40-80公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