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东惠州MERS密切接触者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2015-06-11 12: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薇梅朵   责任编辑: 马兰

120859571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惠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11日上午,广东惠州市召开中东呼吸综合征解除观察媒体通报会,通报惠州市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防控情况:经过连续16天的奋战,截止今日,在惠州接受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据悉,韩国MERS患者于5月26号经香港入境惠州,5月28号凌晨2点30分,由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收治入院。

惠州市疾控中心10日晚间对外发布MERS防控处置最新进展称,在广东惠州接受隔离观察的66名MERS患者密切接触者经过14天隔离观察后身体状况均正常。首批38名密切接触者经两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已于10日凌晨解除了隔离观察,其余28名密切接触者到夜间24时将全部解除隔离观察。

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司长、新闻发言人毛群安10日在卫计委例行发布会上介绍中国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时表示,目前中国发现的首例病例经国家和广东省临床专家组的会诊、治疗,目前这个病例病情稳定,也向好的方面转化。与这个病例密切接触的人,通过多方寻找也都联系上,目前这些密切接触者也没有发现异常。

原标题:惠州中东呼吸综合征密切接触者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