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沈阳15岁学生玩高空游乐项目 失去意识身亡

2015-06-13 11:28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在沈阳世博园游乐场乘坐高空游乐项目后,沈阳某中学一名15岁学生失去意识,经抢救无效死亡。

6月12日,沈阳某中学组织学生到沈阳世博园游玩。当日10时50分,一名15岁学生与其他同学共同乘坐高空项目,在该项目运行完毕落地后,工作人员在解除安全锁时,发现该同学失去意识,工作人员立即解开安全锁,并到相距百米处的医疗室请医生,同时拨打120急救。

该项目负责人立即向园区通报此事,园区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即赶往现场,并启动园区突发事件救援预案。驻园医生到达该项目现场立即展开抢救,经医生当场诊断,建议送往医院治疗。在该中学老师陪同下,园区派车将该学生送往最近的高坎社区医疗中心抢救,经医院抢救,该学生已无生命体征,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医生提醒,年轻人很少体检,不知自己可能有潜在性心血管等疾病,加上玩乐时过度兴奋,一旦发作往往措手不及。因此,孕妇、高血压、头晕、心脏病、颈椎、背部疾病、习惯性流鼻血、酒醉及身体不适者不适合乘坐高空游乐项目。

原标题:玩高空游乐项目15岁学生不幸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