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大自主招生:考生打飞的参考 同性恋入题

2015-06-13 13:0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笔试考试结束,考生走出考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3日讯(记者 李丹 摄影报道)13日上午,四川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学科特长”计划笔试在四川大学研究生教学楼展开。据了解,四川大学自主招生的另一项考试是面试,将于下午进行。

上午8时许,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进入考场,开始笔试。上午10时30分,笔试考试结束,考生纷纷走出考场。

“我觉得印象最深的是有道题问‘同性恋’这个词最早出自古希腊哪个诗人笔下。”考场外,来自辽宁的考生张同学向四川新闻网记者介绍,此次笔试考试共有150道单项选择题,综合了语文、数学等多个学科,自己是理科生,此次报考的是生物科学类,“因为是理科生,我觉得数学还比较简单,但好多历史、时政的常识题就不是很确定。”

之后,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多名考生处了解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公民道德意识、人的体温恒温是多少度、中东综合征的英文拼写及医学检测方法、1979年《告台湾同胞书》中两岸“三通”的内容、软件代码域名等多方面内容都进入考题。

“我报的是历史。”湖北考生吴同学坦言,自己这次感觉考试还可以,不像自己预估的那么难,“但还是有些时政题不是很确定答案。”吴同学介绍,自己下午的面试时间是2点过,“面试完了,我马上要和妈妈飞回湖北,参加武汉大学的自主招生。”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多名考生家长处了解到,像吴同学这样的情况不在少数,从全国各地飞来四川大学参加自主招生。“我们是来自山东的。”一名考生家长介绍,孩子高考结束,征求孩子意见后,准备四川、湖南、上海等地多所高校的自主招生都参加,“只要时间不冲突,我们也希望孩子多一个选择,同时也带孩子出来见见世面。”

原标题:川大自主招生:各地考生打飞的参考 同性恋入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