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卷福"升级"当爸 与娇妻今年情人节奉子成婚

2015-06-14 12:27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康伯巴奇夫妻俩(资料图)

据媒体报道,《神探夏洛克》男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妻子索菲-亨特已为他生下第一个孩子,据透露是个“漂亮的儿子”。

康伯巴奇的发言人宣布了这个消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和索菲-亨特很高兴地宣布,他们漂亮的儿子诞生了。在接下来宝贵的几周,我们诚恳地请求尊重他们的家庭隐私。”两人于今年情人节奉子成婚,如今终于顺利生下孩子,恭喜!

原标题:卷福“升级”当爸 与娇妻今年情人节奉子成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