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内江绝症男孩今日到医院检查 热心市民伸援手

2015-06-15 08:5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盼了4年 病危男孩见到了爸 追踪

内江市威远县7岁男孩小涵患脑瘤病危,母亲希望孩子父亲能回来看看儿子,在成都商报客户端及官方微博扩散消息后,小涵见到了4年多未见的爸爸。此事经成都商报报道后,昨日,有爱心人士开始伸出援手,承诺捐款或介绍医生。今日,小涵的父母将带着他来到成都,前往医院进行检查,以确定是否还有一线生机。

小涵的母亲聂晓红说,昨日,父亲李连兴陪在儿子身边,和孩子说话,还负责做饭,“但儿子不太搭理他,只认我”。原计划昨日到成都,今日到医院检查,以做下一步打算,但他们最终决定今日凌晨5时左右从家里出发。“主要也是为了节约钱,我堂哥明天早上送我们到成都。”

昨日,成都市民罗先生在看到报道后联系上成都商报记者,希望为小涵献点爱心。通过记者联系上了聂晓红后,罗先生表示,今日小涵到成都后,他将会捐1万元给孩子。不愿留名的罗先生说,这只是表示一点心意。此外,还有成都和绵阳的读者向小涵父母推荐医生,希望能给小涵及其父母带来希望。

成都商报记者 姚永忠

原标题:今日到医院检查 热心市民联系商报伸援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