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冒充医生淡定行窃 保安阻止被戳伤封19针

2015-06-15 16:3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男子穿白大褂淡定作案 

现场查获的现金和笔记本电脑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5日讯 今日早晨,一男子身穿“白大褂”在川大华西医院第三住院部大楼的多个楼层淡定穿行,冒充医务人员潜入多个更衣室行窃。在4楼一女更衣室作案时,被前来换衣服上班的工作人员发现。在逃离时,男子用螺丝刀将赶来处置的保卫人员高峰捅伤。目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男子冒充医务人员 穿白大褂淡定行窃

今日早晨8点38分,一身穿白大褂的男性“医务人员”出现在华西医院第三住院大楼4楼的办公室过道里,接着走进了一女性更衣间行窃。3分钟后,被前来换衣服准备上班的女工作人员发现,而后男子慌忙逃出。此前,他已“光顾”4楼到14楼的多个楼层。

男子的举动正好被医院的监控探头拍下。监控画面中,男子尤为淡定,大步径直走进更衣间。尽管过程中,有多个医务人员从门前路过,但均未发现异常。直到该男子在女性更衣间被女员工发现。

8点41分,被发现的男子慌忙逃出房间,现场附近的多名工作人员一同追赶。在同一楼层的安保人员协助下,男子被围堵到楼梯间。随后,另两名保安队员赶到,要求男子拿出身上的财物。

原标题:男子穿白大褂潜入医院淡定行窃 保安阻止被戳伤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