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夜情"遭遇"仙人跳" 眉山多情男子被骗20万

2015-06-16 09:5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悔不当初啊,只怪自己当时鬼迷心窍,就被骗了20多万啊。”在眉山东坡区做工程的已婚男性唐某说。6月15日,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从眉山市东坡区检察院获悉,唐某与犯罪嫌疑人袁某通过微信认识并发生一夜情,随后袁某编造各种理由分7次骗取唐某20余万元。目前,眉山市东坡区检察院已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袁某。

 

图据网络

微信“摇一摇” 摇出“一夜情”

“2014年10月,我无聊使用微信的‘摇一摇’功能,摇到一30多岁的女子袁某。”已婚男性唐某介绍,聊天过程中,唐某与袁某相约见面,数日后发生了“一夜情”。 “第一面一点都不觉得遇到了骗子。”唐某说。

“一夜情”后麻烦不断 先后被骗20余万元

据唐某介绍,发生关系后不久,2014年10月底,袁某就以经济紧张向唐某借了4万块钱,并承诺很快会还。唐某觉得袁某可能真的遇到了困难,很快将钱打到了袁某卡上。谁知没多久,袁某又对唐某说自己的爸爸摔断了脚,而且自己怀了唐某的孩子,再次向唐某要5万块钱,唐某因与对方发生关系心里有愧,再一次满足了袁某的要求。袁某似乎尝到了甜头,开始编造各种理由:宫外孕大出血、子宫癌、需去新加坡治疗等向唐某要钱,据统计,唐某先后共给了7次钱共计20余万元给袁某,最少的一次1万余元,最多的一次5万余元。

狮子大开口要10万元 不堪重负报警

“2015年春节后,袁某对我说要去新加坡做化疗治疗子宫癌,要求我一次性给付10万元。”唐某说,“我早就怀疑自己受骗,只是怕影响家庭所以才给了她钱,谁知道她胃口越来越大,居然要10万。思前想后,5月底我向妻子坦白,随后在妻子陪同下报了警。”6月1日,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对此案立案侦查,6月15日检察院将犯罪嫌疑人袁某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

收入少消费高 发现骗钱很容易

据了解,该犯罪嫌疑人袁某,36岁,是东坡区一普通促销员,无案底。“我喜欢操面子,自己的收入不高,消费却高。”犯罪嫌疑人袁某说,“我没想过骗唐某这么多钱的,开始只是想拿些钱花花,结果发现他出手大方,要钱很容易,才一步步要了这么多钱。”

眉山市东坡区检察院提醒,洁身自好很重要,发现被骗应立即报警。(记者 袁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