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五届“我和珀斯合个影”学生竞赛活动启动

2015-06-18 16: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6月18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外事侨务办获悉,成都与友城澳大利亚珀斯的重要交流项目——第五届“我和珀斯合个影”学生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

据悉,成都市与珀斯市在2010年底达成友好合作关系协议,在教育、文化和商贸等多个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2011年至2014年,两市成功合作举办了四届“我和珀斯合个影”学生竞赛活动。四次活动共收到成都普通初、高中及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作品逾2500份。经过初赛和面试,选拔出4批共40名优胜学生分别赴珀斯参加了为期10天的游学活动,相关费用由西澳大利亚州教育推广署和珀斯市政府全额资助。在珀斯,学生们受到珀斯市市长和市民的热情接待并且留下了人生难忘的记忆。

本届竞赛将决出10位成都学生,获得赴西澳州珀斯市10天英语游学机会。为纪念此活动举办五周年,特加设15名二等奖及25名三等奖,获奖者可获奖品及奖状。斯嘉菲迪女士表示“我与珀斯合个影”活动是促进成都市和珀斯市青少年互相了解的很好的方式,也标志着成都市和珀斯市这对友好城市的深厚关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