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南卡州枪击致9人死亡 警方公布嫌犯照片

2015-06-18 19: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当地时间6月17日晚,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市一所教堂发生枪击案,造成9人死亡。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间,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市一间教堂里发生枪击案,造成9人死亡。目前嫌犯在逃,警方正进行搜寻,并公布了监控摄像头拍摄下的嫌犯照片。

据报道,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7日晚的9点左右。当时,教堂里正在举行一场祷告会。9名遇难者中有8人在教堂内当场死亡,另一人在枪击案事发后不久死亡。警方称,遇难者中有3名男性,6名女性。

目前,案件的嫌疑人在逃,警方认为此案件是“仇恨犯罪”,他们正在寻找这名大约21岁的白人男性。根据警方描述,嫌犯他身材修长,身穿灰色运动衫和蓝色牛仔裤。此外,警方还公布了监控摄像头拍下的嫌犯照片。

据介绍,发生枪击案的教堂建于1891年,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建筑。

此外,由于这起事件的发生,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杰布•布什取消了原定18日在查尔斯顿举办的一场活动。

原标题:美国南卡州枪击致9人死亡 警方公布嫌犯照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