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网传武汉街头男子"抢孩子" 系吸毒致幻认错人

2015-06-19 10:44   来源: 荆楚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网传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楚天都市报讯 武汉街头,有人光天化日硬抢小孩?昨晚,一则视频在网上疯传,似乎为近日网上流传的“抢小孩”谣言增添了佐证。今日凌晨0时许,武汉警方紧急辟谣:真相是吸毒男子产生幻觉认错孩子,网上谣言毫无根据,市民切勿轻信。

网友称,昨日下午4时40分左右路过中山路解放路公交车站时,发现一壮年男子在一位接孩子放学的老人身边转悠,不久听到“快打110”的喊叫,转身看去,只见老人弯腰把孩子紧紧护着,壮年男子还用力捶打老人。

而在网上流传的视频中,记者看到,被老人抱住的小学生指着一名身穿黄色T恤的男子,大声哭喊:“坏人,我不认识你。”黄衣男不停地要老人放开孩子,称他是小孩爸爸的朋友。民警赶到后,将三位当事人带走。

这段视频为近日网上疯传的“抢小孩”谣言火上浇油——近日,微信朋友圈疯传几条内容大致相同的信息,内容有“妈妈被推倒,孩子被抢走”、“从拐卖儿童,到找买家,到割器官,一条龙”等,这些信息演变出多个版本,其中还有武汉版,声称事件发生在“五里庙”。

昨日武汉街头出现的这一幕,难道真的是“抢小孩”在武汉出现了?

今日凌晨0时许,武汉警方辟谣并澄清真相:事发时,71岁的张先生带着7岁的外孙等公交车,40岁的男子郑某因吸毒产生幻觉,认为这是他朋友的小孩,双方发生争执拉扯,没有发生“硬抢”情节。目前,郑某已被拘留。

武汉市公安局指挥调度中心向记者证实,武汉警方近期没有接到任何关于“抢小孩”的报警,此信息属于网络谣言。平安武汉微博、微信亦呼吁广大市民保持清醒,勿轻信谣言。

原标题:武汉“抢孩子”视频疯传 原系男子吸毒致幻认错人(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