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项目推荐  »  正文

西部新城核心区项目

2015-06-19 16:29   来源: 青羊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9

西部新城现代服务业综合功能区为成都市十三个战略功能区之一,涉及青羊、温江两区,规划面积44.8平方公里,空间规划为一核两片,其中一核一片在青羊区,总规模约18.67平方公里。

一核:即成都市西部新城核心区,面积6.7平方公里,其中青羊约3.34平方公里。

一片:即西部新城青羊副中心片区,面积约7.28平方公里。

西部新城核心区周边,环城生态带、江安河湿地、非遗博览园等万亩生态绿地环绕。该区将打造成为以新兴服务业、金融创新服务业、文化创意设计服务业、节能环保服务业为主导产业的战略功能区和高品质国际生态居住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