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柏林试驾“成都造”德国友人赞“好车”

2015-06-21 07:3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造”汽车集结夏洛特堡宫 摄影 周孟棋 李皓

“行南丝绸之路·游大熊猫家乡———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自驾团在法国巴黎集结后,驾驶“成都造”汽车,经过长途跋涉,穿越法国,经过比利时,来到德国柏林。

“行南丝绸之路·游大熊猫家乡———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自驾团在法国巴黎集结后,驾驶“成都造”汽车,经过长途跋涉,穿越法国,经过比利时,来到德国柏林。

当地时间6月19日上午,“四川旅游德国推介会”在德国夏洛特堡宫隆重举行,德国一家大型旅游企业负责人沃尔夫看到“成都造”的汽车开到夏洛特堡宫前,十分惊喜,忍不住来试驾了一把,开着一辆“成都造”的野马汽车,在夏洛特堡宫连转两圈,连声说道:“感觉不错,真是好车!”

当天的推介会上,来自自驾团的随行文化名人同时进行了四川本土文化演出———川剧的变脸、“吐火”,茶艺表演等,给与会嘉宾展示了一个丰富多彩的文化四川;与此同时,都江堰—青城山景区等四川世界文化遗产景区向德国友人展示了天地自然之美;凉山、广安、广元等四川人文景区还展示了多彩的民族之风;四川藏区旅游的推介,则让现场所有人感受到了香格里拉之魂的神秘与雄伟。

“看到家乡的汽车开到了柏林街头,我的第一反应是惊奇,第二反应是骄傲!”卢纯宇女士是一名地道的成都人,在柏林已经生活了27年,当天她应邀参加了推介会,看到家乡生产的汽车来到柏林,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将是一次历史性的旅行!”卢纯宇听说这批“成都造”的汽车,将载着熊猫粉丝行经15个国家,行程2万多公里,穿越半个地球,更对家乡的飞速发展感到骄傲。

不同品牌的汽车,长途跋涉2万公里,会不会出问题?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席威斌说,4年前他们也组织过一次长途自驾,乘坐的国产车没有出现任何故障,携带的备件一个都没有启封。这次他们也携带了备件和检测设备,但相信“这批‘成都造’汽车能够经受住考验,因为这些汽车与之前的国产汽车相比较,各项性能又有了较大的提升。”

德国一家大型旅游企业负责人沃尔夫在试驾“成都造”汽车后则指出,“德国是世界上的汽车王国,‘成都造’汽车奔赴德国,无疑将展开一场关于汽车的高端对话。”

原标题:柏林试驾“成都造”德国友人赞“好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