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去年来成都市公诉毒品案件168人被判无期以上

2015-06-24 07:1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检察院昨日通报,2014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共审查起诉毒品犯罪案件2945件3792人,毒品案件有罪判决率为100%。其中,被判处无期徒刑以上刑罚的毒品案件被告人168人。

为庆祝生日,特意到酒店开房聚众吸毒。去年12月28日,成华区某酒店内就发生了上述荒唐一幕。当天吸毒人员徐某某、徐某、马某某等人在房间内吞云吐雾,由于房间内人员随时进进出出,这引起了警方注意。警方现场查获的吸毒工具及晶状物均含有冰毒成分。最终,成华区检察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提起公诉,当天的寿星叶某某和朋友马某,均被判处拘役三个月。(成检宣 记者 张柄尧)

原标题:去年来全市公诉毒品案件168人被判无期以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