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50位家长千里赴成都 见证孩子毕业礼

2015-06-25 22: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理工大学传播科学与艺术学院举行了2015年“毕业季”系列活动之毕业庆典晚会,50位家长从千里之外赶来见证孩子的“毕业季”。

0625_1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生 刘雨  记者 李涵)6月25日报道 为自己鼓掌,为传艺鼓掌。今日,成都理工大学传播科学与艺术学院举行了2015年“毕业季”系列活动之毕业庆典晚会,50位家长从千里之外赶来见证孩子的“毕业季”。

据悉,毕业典礼共有50位来自不同地区的家长出席。“主要是四年了从没来过孩子的学校,觉得非常愧疚。”一位从浙江赶来的家长向记者说到。

晚会在2011级同学影集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学院2015届毕业生大学四年以来的优秀作品以视频和图片展播的方式一一呈现,引得台下家长纷纷称赞。“我非常骄傲自己的孩子能有这么优秀的作品!”

毕业典礼分为“来路回望”“成长记忆”“师恩难忘”和“告别母校”四个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晚会上,学院院长深情寄语、学院党委书记刘迅教授更是亲自献唱《光阴的故事》为毕业生送上祝福。据悉,这也是该校首次邀请到学生家长和学生共同经历毕业时刻,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能和孩子一起经历这一刻是非常值得纪念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