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认真学习贯彻新部署新要求 全力服务协调推进“四个全面”

2015-06-26 07:3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36次主席会议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36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省政协十一届十次常委会议精神和省政协主席柯尊平率专题调研组来蓉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就如何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市政协工作,唐川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在新形势下关于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大局意识,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多调研、多协商、多视察、多建议,全力服务协调推进“四个全面”。要进一步提升创新意识,健全协商工作制度,完善协商配套细则,持续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不断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要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加强委员服务管理。继续强化机关干部的管理、教育和培训,着力提高机关干部服务委员的能力和水平;持续优化委员履职条件,创新知情明政、议政建言平台,促进委员积极履职尽责。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成都市政协办公厅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的请示》《2015年市政协办公厅目标绩效考评体系框架》《推荐担任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特邀监察员人选名单》等事宜。会议决定2015年7月23日召开成都市政协十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主席侯一平、金嘉祥、戴晓雁、罗霞、杨林兴,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认真学习贯彻新部署新要求 全力服务协调推进“四个全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