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国MERS疫情致31人死亡 确诊病例升至181人

2015-06-26 10: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资料图:韩国未停课的学校,学生课前戴口罩测体温。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韩媒26日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消息称,韩国新增2例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死亡病例,总死亡病例达到31人。另外,确诊病例再添一人,升至181人。

韩国保健福祉部称,新增的2例死亡病例均为女性,年龄分别为79岁和80岁。两人各有已有的健康问题,包括糖尿病,脑梗塞和癌症。

另外,新增的确诊患者是首尔三星医疗中心的一名医生。目前,有接近一半的患者是在该医院受到了感染。

报道称,随着死亡病例的增加,目前,MERS在韩国的致死率攀升至17.1%。

韩媒称,在确诊的181名患者中,已经有81人痊愈出院。除了确诊患者之外,仍有2931人接受隔离,较前一天的2642人有所增加。

韩国总统朴槿惠24日在青瓦台与外国防疫专家举行恳谈会,就改善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等从外国流入的新型传染病应对体系进行讨论。她指出,为有效应对新型传染病,韩国政府将健全组织机构、完善管理制度。

原标题:韩国MERS疫情已致31人死亡 确诊病例升至181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