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普通高校艺体类专业文化成绩分数线划定

2015-06-28 07:5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根据我省普通高校艺术、体育类本、专科招生计划和考生填报志愿情况,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划定了我省2015年普通高校艺术、体育类专业录取新生文化成绩控制分数线。各类别录取控制分数线通知如下:

一、本科

1、美术与设计类(380分)。2、音乐类:音乐学类(320分),音乐舞蹈类(305分),音乐理论作曲及音乐表演类(270分)。3、影视戏剧表演类 (300分)。4、播音与主持类(365分)。5、舞蹈、服装表演、戏曲表演类(220分 )。6、编导类(400分)。7、美术与设计类职教师资(295分)。8、音乐学及音乐舞蹈类职教师资(265分)。9、体育类(345分)。

二、高职(专科)

1、美术与设计类(180分)。2、音乐类:音乐学类(170分),音乐舞蹈类(180分),音乐理论作曲及音乐表演类(170分)。3、影视戏剧表演类(170分)。4、播音与主持类(170分)。5、舞蹈、服装表演、戏曲表演类(150分)。6、编导类(180分)。7、美术与设计类对口高职(150分)。8、音乐学及音乐舞蹈类对口高职(245分)。9、体育类(180分)。(记者 汪玲)

原标题:四川普通高校艺、体类专业文化成绩控制分数线划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