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元特大暴雨引发洪水 致苍溪县一人死亡

2015-06-29 07:1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6月28日,记者从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自6月27日开始,四川省开始新一轮的暴雨天气过程。截至28日8时,绵阳、广元、遂宁、南充、巴中部分地区降暴雨,局部大暴雨,广元个别地方特大暴雨,大于50毫米的有18县183站,大于100毫米的有9县64站,大于250毫米的有5站,均在剑阁县,最大为盐店站293.5毫米。受强降雨影响,嘉陵江支流闻溪河剑阁站28日8时6分洪峰水位470.31 米,超保证水位0.93米,嘉陵江支流雍河苍溪县三川站28日3时洪峰水位17.89米,超警戒水位0.49米,涪江支流梓潼河梓潼县中兴站28日2时30分洪峰水位10.03米,超警戒水位0.03米。28日9时15分,闻溪河、雍河、梓潼河水位均已降至警戒水位以下。

据广元防办18时报,28日10时,苍溪县因溪沟洪水造成1人死亡(姚廷才,男,49岁)。剑阁县普安场镇、金子山乡部分区域进水,当地已组织受威胁区域群众安全转移,截至28日9时,洪水已逐渐回落。

据巴中防办报,28日下午,南江河出现洪峰,造成南江县部分沿河场镇进水;巴中市防指已于16时启动Ⅲ级防汛应急响应,目前无人员伤亡。

据初步了解,省内其余各地截至目前无重大险情和灾情。(记者殷航)

原标题:洪水致苍溪一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