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元遭暴雨袭击 旺苍一村民被山洪冲走不幸遇难

2015-06-28 19:0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8日上午,广元遭遇暴雨袭击,多地被淹受灾。中午12时许,广元市旺苍县燕子乡松龙村村民王步堂在骑摩托车过一条山沟时,不幸被山洪冲走遇难。

王步堂今年40岁,旺苍县燕子乡松龙村人,平常闲暇时在村里跑摩托车生意。据松龙村支部书记杨显才介绍:“由于天下着大雨,多处山洪暴发。中午12时许,王步堂接了生意,准备送同村一名学生到学校去上学。当摩托车行至一处山沟时,看见水比较大,王步堂便让孩子下车,自己骑车先去试一下水急不急。结果刚刚前行几米远,王步堂就连人带车被山洪冲跑了。”

王步堂被冲走后,松龙村立即组织村民两百余人,沿着山沟进行搜救。一个小时后,在距离事发地两公里多的一处山沟里,找到了王步堂的遗体。“当我们找到他的时候,他全身多处严重受伤,已经没有了呼吸。”

原标题:广元遭暴雨袭击 旺苍一村民被山洪冲走不幸遇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