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日成都公布中考成绩 下午3时开始填报志愿

2015-06-29 07:46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中考成绩将于今日公布,考生可通过4种方式查成绩。市招考办提醒考生及家长:请选择适当时间查询、打印自己的成绩,尽量避开高峰期,以免造成网络拥堵。

成都市招考办提醒,考生查询的中考成绩不包含按政策规定享受的各类加(降)分,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将自己享受的加(降)分考虑在内。如果对本人的成绩有疑问,可向就读初中学校(或者报名点)提出查分申请,由于查分结果与填报志愿密切相关,因此申请查分的考生应于6月30日17点之前办理查分手续,过时不再办理。

今日15点起,成都市中考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开通。今年中心城区考生全部志愿均在网上填报,分两次进行:6月29日15:00—7月2日17:00,考生在网上填报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志愿、五年高职(师范)志愿、三年中职志愿;7月13日10:00—7月14日17:00,市上统一公布第四批可执行学校计划,考生网上填报第四批学校志愿。郊区(市)县考生于6月29日15:00—7月2日17:00,在网上填报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和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志愿以及五年高职(师范)、市上公布计划的三年中职志愿。

市招考办提醒考生及家长,网络应用通行证是考生上网填报、修改志愿以及办理后期相关业务的唯一身份标识,要妥善保管。在公共场所上网填报志愿的考生,须及时退出系统,以确保所填志愿信息的安全。

中考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起分批展开。

【4种方式查中考成绩】

●网上查询

10:00以后

凭中考网络应用通行证(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成绩查询”查询、打印本人成绩,也可在“消息中心”查看本人成绩。

●微信查询

10:00以后

通过成都招生考试网的微信平台免费查询中考升学成绩。

●短信发送

9:30以后

市招考办将通过短信的形式,向全市在报名时准确填写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手机号的考生免费发放中考升学成绩。由于短信通道限制和单位时间内限发短信数量的限制,若考生在短时间内未收到成绩短信,建议通过其他方式查询。

●电话查询

10:00—13:30

通过电话86691256、86691516、86692698查询。

成都晚报记者 黄海英

原标题:今日 成都公布中考成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