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成长日记  »  正文

课堂美食DIY 做美味的三明治

2015-06-30 09:18   来源: 西部小记者网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首先准备做三明治的材料。我把一片正方形的面包切成两个三角形,又把黄瓜切成四片,然后把生菜剥下一片,材料就准备好了。

你吃过会笑的三明治房吗?你吃过蓝莓味的小鱼池吗?或是一棵绿豆树。也许,你会认为世界上根本没有这些食物,如果是这样,那你们就错了。其实,这都是我们三.1班“食品漫画节”上创造出来的作品。

“叮呤呤”上课了,杨老师一声令下:“请开始!”话音刚落,同学们便专心致志地埋头苦干起来。金晓旭拿出她的“好多鱼”、黄瓜、火腿、牙签和芝麻。周欣悦拿出她的面包、生菜、巧克力和果酱。我拿出了沙拉酱、绿豆饼、果酱、跳跳龙彩色软糖和棉花糖。李睿妮也拿出绿豆、红豆、塑料手套、塑料刀和大小不同的纸盘子。

首先准备做三明治的材料。我把一片正方形的面包切成两个三角形,又把黄瓜切成四片,然后把生菜剥下一片,材料就准备好了。开始制作三明治了,我先把四片黄瓜片平均放在两个三角形面包上,压上生菜片,又放上火腿肠,然后抹上几层沙拉酱,最后将两片面包合上,一个美味可口的三明治就制作好了。第二部是在三明治周围进行装饰。我先在三明治前面用绿豆、红豆、“蘑古力”和沙拉酱做了一个小花园。又用蓝莓果酱和“好多鱼”饼干在三明治右边做了一个小鱼池。然后在三明治的西北面用彩色软糖和绿豆饼做了两棵果树。最后用果酱和软糖为三明治“画”上了眼睛、鼻子和嘴巴。一个带着漂亮景观的笑脸三明治终于完成了。

等大家的作品完成后,老师宣布进入买卖环节,教室里一下子沸腾起来了,大家纷纷走到自己感兴趣的商品面前去讨价还价。吴振华第一个走到我的作品面前,问道:“这个多少钱?”“15.5元”我回答道。他觉得价高了就走开了。跟着,伍柄虹和一个婆婆也看上了我的作品,但因为价钱高了,他们都走开了。后来我把价钱降到了10.5元。又有一个婆婆过来了,她说:“能不能便宜点?”我说:“那就10元吧!”婆婆马上就买走了我的作品。金晓旭和周欣悦的作品也很快卖出去了。下课铃响了,我们小组只有李睿妮的作品没有卖出去。

这次美食课,我第一次独立制作漂亮的三明治,还尝试了买卖商品。真是一次让人难忘的“课堂美食DIY”啊!(陈书豪)

原标题:课堂美食DIY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