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起火车调图 途经内江站列车到发时间调整

2015-07-01 10:2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杨金祝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铁路局内江市车务段获悉,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要求,从今日起铁路将全面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经停内江的22趟列车到开时刻、停靠站时间将发生变化,部分车次发车时间调整较大,最多为发车时间较以前延后9个多小时。

通过内江车务段给出的内江站“7.1”调图前后对比时刻表可以看出,7月1日起,22趟经停内江的列车到站和发车时间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变化最大的是由隆昌经由内江开往攀枝花的K9470次列车,到站时间由之前的14:19分调整至23:18分,发车时间由之前的14:35分调整至23:59分。同时,途经内江,由成都开往贵阳(K9465)、贵阳开往成都(K9466)的列车从7月1日起正式停运。

此外,除内江以外,途经川南城市宜宾、自贡的列车也相应出现调整,市民可以登录铁道部官网12306网站或拨打12306客服热线,查询和了解详细情况。铁路部门工作人员提醒,市民要及时注意列车运行图变化情况,合理安排自己的行程,以免给出行带来不便。

原标题:今起火车调图 22趟途经内江站列车到发时间调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