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雨不停 又有13趟成都出发列车停运改道

2015-06-29 19:5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全国各地雨不停,7月上旬,从成都出发的13趟列车将停运、改道。记者6月29日从成都车站获悉,因宜万线水害影响,从成都开往汉口、武汉、南京、郑州等地的7趟列车停运,其中6趟为动车;成都东开往杭州、深圳、温州、长沙、南昌、北京的6趟列车改道,沿途多个车站客运业务取消办理。

具体为:

停运列车----

7月1-8日成都-汉口K698次停运。

7月1日-8日成都-武汉D634次停运。

7月1日- 8日成都东-汉口D2260次停运。

7月1日-8日成都东-武汉D368次停运。

年7月1日-8日成都东-南京南D2256 次停运。

7月2日-9日成都东-郑州D2202次停运。

7月2日-9日成都东-南昌D2238次停运。

改道列车-----

成都东-杭州K530次运行到达州后,改经由襄渝线、襄阳站、汉丹线运行至武昌恢复原径路去杭州。取消万州、恩施、巴东、宜昌东、当阳、荆门、钟祥、京山、天门、应城站办理客运业务。

成都东-深圳东K1094次运行到达州后,改经由襄渝线、襄阳站、汉丹线运行至武昌恢复原径路去深圳东。取消万州、恩施、宜昌东站办理客运业务。

成都东-温州K1258次运行到达州后,改经由襄渝线、襄阳站、汉丹线运行至武昌恢复原径路去温州。取消开江、梁平、万州、利川、恩施、巴东、宜昌东、荆门站办理客运业务。

成都东-长沙K504次运行至渭沱后改渭井线、渝怀、沪昆、京广线迂回运行至长沙。取消利川、恩施、宜昌东、石门县北、常德、益阳站办理客运业务。

成都东-南昌K788次运行至遂宁后改经沪蓉、渭井、渝怀、沪昆线迂回运行至株洲恢复图定经路。取消南充、营山、达州、万州、宜昌东、石门县北、常德、益阳、长沙站办理客运业务。

成都-北京西Z50次运行至遂宁后改经达成、襄渝、汉丹线迂回运行至汉口后,恢复原经路去北京西。取消重庆北、恩施、宜昌东站办理客运业务。(四川日报记者 王眉灵)

原标题:雨不停 又有13趟成都出发列车停运改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