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李小鹏爱女扎冲天辫呲牙笑 网友:神表情

2015-07-03 10: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杨金祝   责任编辑: 马兰

U398P4T8D7382225F107DT20150703100051

李小鹏微博截图

中新网7月3日电 今早,李小鹏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奥莉的萌照,并留言称,“谢谢李小璐送给奥莉的可爱小裙子”。

照片中,穿着小裙子的奥莉扎冲天辫,呲牙对镜头大笑,看起来十分开心。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笑的也太灿烂了”、“笑得跟朵花儿似的”、“奥莉小女神”、“奥莉神表情”、“发型好霸气”。

原标题:李小鹏爱女扎冲天辫呲牙笑 网友:神表情(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