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暑假引入100万资金,服务儿童安全

2015-07-07 13:5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暑假模式开启,未成年人安全问题的弦又绷紧。今年暑假,共青团四川省委开源引流100万,专注于儿童平安。

7月7日,四川团省委发布55项关爱留守学生公益项目,与此同时启动儿童平安计划。这是四川团省委以公益项目基金的形式,向社会组织和公益团队购买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服务项目,参与关爱留守学生和未成年人保护。

早在今年6月,团省委发布消息启动购买计划,争取资金300万元购买关爱服务类、课题研究类、宣传评估类等社会服务项目。截止目前共征集来自268家社会组织的各类关爱项目283个。经过初审,首批立项55个,从这个暑假起覆盖全省的留守学生和未成年人。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儿童平安计划”暑期特别项目,该项目注入了来自壹基金的100万资金,通过模拟游戏、风险调查、以及主动参与的活动设计与实践等方式,培养儿童对生命安全的兴趣,提升儿童的风险意识和应急能力。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四川团省委了解到,现在已经征集99个“儿童平安计划”项目,这个暑假将有29个具体项目先行参与到关爱留守学生和未成年人保护中。华西都市报记者 李媛莉

 

原标题:四川引入100万资金,暑假服务儿童安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