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5位外国专家被四川省政府授予“天府友谊奖”

2015-07-08 15:0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7月8日,省政府网站发文称,经有关地区、部门推荐,四川省引智专家咨询委员会评审,省政府决定对菲利普·戴维·寇茨等5位为促进我省对外交流作出重要贡献的外国专家授予“天府友谊奖”。

这5位专家分别是:四川大学聘请的英国籍专家Philip David Coates(菲利普·戴维·寇茨),西南交通大学聘请的法国籍专家Jean-Claude Gelin(让·克劳德·格林),绵阳华瑞汽车有限公司聘请的韩国籍专家Yun Sung Joong(尹成重),四川科伦斗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聘请的韩国籍专家Yong Jin Choi(崔龙镇),四川省全科医师培训中心(成都中医药大学)聘请的美国籍专家William James Burke(威廉·吉姆斯·贝克)。

据了解,“天府友谊奖”是四川省对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和技术人员的一项重大奖励制度,也是赋予专业技术人员的一项最高荣誉。

原标题:5位外国专家被四川省人民政府授予“天府友谊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