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赴美参加世界夏季特奥会集训队今日出征

2015-07-15 19:4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第十四届世界夏季特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轮滑项目四川集训队出征仪式15日下午在成都同辉(国际)学校举行,队员们将于7月19日到北京与中国特奥代表团汇合,参加于7月25日至8月2日在洛杉矶举行的第十四届世界夏季特奥会。

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中心作为四川省特奥训练基地,在四川省残联宣文处的关心下,以及在成都市、青羊区残联的支持下,开展了富有成效的特奥工作。中心有分管特奥工作的副主任,专门成立了特奥部。现有国际特奥东亚区讲师3名,接受过系统培训的特奥教练5名,其中全国特奥优秀个人3名,省级优秀个人2名。中心的149名智障、自闭症学生都成为了特奥运动员,所有的家长参加了特奥家庭支持联络网的活动;中心积极开展和承办各级各类特奥活动,为成都市、四川省培训特奥运动员和教练员,促进智障人士康复。近年来,参加各级特奥比赛获得金牌198枚、银牌120枚、铜牌200枚,特奥运动员们的综合能力在特奥活动中获得了明显提高。

原标题:四川省赴美参加世界夏季特奥会集训队今日出征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