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眉山"赤脚"女贼医院行窃 保安大战五通宵将其抓获

2015-07-16 18: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配四川部蒋麟 眉山保安抓行窃女稿子)7月2日袁某第一次行窃时 袁某放下包包准备进入病房_副本

7月2日袁某第一次行窃时 袁某放下包包准备进入病房

(配四川部蒋麟 眉山保安抓行窃女稿子)7月2日袁某第一次行窃 已经得手的袁某走出病房 手里多了两个手机_副本

7月2日袁某第一次行窃 已经得手的袁某走出病房手里多了两个手机

(配四川部蒋麟 眉山保安抓行窃女稿子)7月2日袁某第一次行窃 图为袁某正在病房外张望_副本

7月2日袁某第一次行窃 图为袁某正在病房外张望

“老子等你等惨了,守你半个月了,今天你终于来了。”

7月16日凌晨3时10分许,在眉山市人民医院内将之前涉嫌在医院多次盗窃的女子袁某摁倒在地后,眉山市人民医院安保科保安班长刘永红解气地说道。

7月以来,袁某三次进医院盗走病人财物,该院保安多次通宵值守未果,有次守到凌晨3点多,刚打盹几分钟,袁某又盗走病人财物。

7月12日,警方给出更专业的建议:重点时段重点监控,增派人手轮流值守等,随后,该院采纳建议,在值守多个通宵后,袁某刚一出现在住院大楼上,就被抓获。

目前,袁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视频作证 女子进医院赤脚行窃

7月16日上午,看着监控中袁某脱下鞋子,眉山市人民医院安保科科长王庆林和同事一下反应过来:赤脚行走声响很小,不容易惊醒熟睡中的病人。

以7月2日的视频监控为例:7月2日凌晨4时28分,赤脚的袁某从病房里走出,站在病房外张望,走廊上已看不到人往来。4时28分45秒时,袁某将包放在门口走进病房,4时32分25秒时,袁某走出病房,原本空着的手上多了两个手机,捡起门口的包和一旁的鞋子,袁某消失在监控中。

在7月2日、10日和12日凌晨的监控中,袁某都是以这样的方式进入眉山市人民医院住院大楼的病房中:进入病人熟睡中的病房打探,然后再出门脱掉鞋子,小心翼翼地将身背的挎包放在门口,只身悄悄进入病房,几分钟后,袁某出来时,手上要么多出几个手机,要么多出一个包包等。

“从她的举止行动中可以看出,她是一名惯偷。”刘永红说,7月以来,每次她来行窃都会选择在凌晨,踩好点后,几分钟的时间就会得手离去。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