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6位成都娃获中网球童资格 将现身中网赛场

2015-07-19 07:4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6位小选手获中网球童资格

■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刘科呈

■田家炳中学 范纤千

■石室中学培华校区 唐燕茹

■茶店子小学 古佳许

■西川中学 杨湘月

■泡桐树小学 曾修远

昨日上午,被雨浇透的成都气温飙升,可即使是一直站在太阳直射的地方,也没有人选择退出,入围2015中网球童选拔成都站终极测试的选手们均顺利完成了五个环节的测试。“今年成都站的选手整体质量都很不错,在全国4站球童选拔中可以说是上游水平。”中网球童培训师陆维潇在活动后点评道。

正如陆维潇说的,终极测试现场竞争的确非常激烈,参选者之间的分数相差很小,最终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刘科呈、田家炳中学范纤千、石室中学培华校区唐燕茹、茶店子小学古佳许、西川中学杨湘月、泡桐树小学曾修远脱颖而出,获得2015中网球童资格,他们将于8月启程,参加8月2日~9日在北京举行的中网球童训练营,争取以最好的状态站在今年10月的中网赛场上。第7名至16名选手将获得由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提供的中网纪念品。其他参与本次活动终极测试的孩子也将获得一份网球小礼品。

今年中网球童选拔成都站活动由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发起,成都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和成都商报承办,经过第一阶段的线上海选后,共有60名孩子晋级终极测试。本次终极测试活动在高新区网球中心举行。虽然通知的是8点半开始签到,可还没到8点就已有家长带着孩子等在那里。每个参与的孩子在终极测试中,都要经历地滚球、供球、折返跑、网前实战演习和笔面试五个测试环节。烈日当头,却没有一个孩子申请退出,所有参与者都按评估师的要求完成了测试。

很多选手的家长对这次活动也特别重视。“本来订的昨晚机票,结果航班延误了,今天凌晨5点才起飞。”14号选手古佳许的妈妈今晨抵达成都后,就直接从双流机场打车到高新区网球中心。为了让古佳许在线上海选环节获得加分,古佳许的妈妈更是发动了所有的亲戚和朋友为女儿投票,“你看我的朋友圈,几乎每天都会把女儿的票数截屏发上去,让大家帮忙投票。”

成都商报记者 周玥廷 实习生 汪胤宸

原标题:6位成都娃 将现身中网赛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