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西兰副总理参观蓉欧快铁:成都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2015-07-18 07:2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新西兰副总理兼财长比尔·英格利希昨日结束了对成都的访问。这是比尔·英格利希第一次来到中国西部,两天的成都之行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结束成都之行前,比尔·英格利希接受了成都媒体的采访。

比尔·英格利希在成都的第一站就选中了位于青白江的成都铁路口岸,参观了集装箱存放点以及蓉欧快铁的货栈,“这个项目让我真切感受到了‘一带一路’给中国带来的变化,这些项目非常有力。”

当然令比尔·英格利希兴奋的还不止这些,他了解到成都已经成为新西兰产品运至中国西南地区的分拨中心,很多高质量新西兰产品先走水路抵上海后,再走铁路运至成都的铁路集装箱中心站,“我希望新西兰能够成为这里最大的客户,更多的新西兰产品能够进入中国西南地区。”

蓉欧快铁给比尔·英格利希留下了极深的印象,“成都在‘一带一路’战略中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地理位置上更近,而且已经有蓉欧快铁这趟连接欧亚的通道,成都和四川将在这个战略中受益,这对于新西兰来说也是利好消息。”

成都商报记者 王楠 摄影报道

原标题:“成都在‘一带一路’战略中 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