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多家网络电台遭苹果下架 事件正在调查之中

2015-07-20 18:02   来源: 北京晚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记者发现,喜马拉雅FM、考拉FM网络电台,至今在苹果应用商店仍检索不到,6月底被下架的这两家网络电台至今仍然没有上架。

昨天,记者在苹果AppStore输入“喜马拉雅FM”检索,第一个出来的是一个名为“懒人电台”的网络电台。在喜马拉雅FM的官方微博,一条公告被置顶:喜马拉雅FM遭恶意攻击,致在AppStore被下架,给大家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在6月底,喜马拉雅FM、考拉FM、荔枝FM等3家网络电台同一天被下架。

对于多家网络电台为何同一天遭遇下架、何时能够恢复等问题,苹果公司没有回应。外界普遍认为,3家网络电台同时被下架,与其涉嫌恶意刷榜有关。“我们内容是合规的,但因为竞争对手故意刷榜,苹果APPStore方面监测到量级突变后采取了调查,现在正在调查之中。”喜马拉雅FM渠道中心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昨天,考拉FM公司相关人员称,公司正在申请,恢复上架时间未知。

原标题:多家网络电台遭苹果下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