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高颜值90后海归创业 开发全球定制旅游

2015-07-20 18: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口述:唐雨冬 作者:陈然

唐雨冬

唐雨冬

我是实实在在的成都人,优点除了颜值高外,还有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会特别专注和投入。我的创业萌生于旅行的路上。我特别喜欢旅行,去过世界很多地方,打造高品质的全球定制旅游项目是我的梦想。我相信,为了梦想,我可以把这件事情做好。

如今,我回国一年不到,全球定制旅游项目启动半年,已实现每月有成团出游,并且预约订单已到9月,甚至很多还未上线的线路也有预约。虽然项目还没有实现盈利,但是自己的兴趣使然和目前的运营趋势,我坚信,我可以在未来打造一个最酷炫的全球定制旅游平台。

唐雨冬1

唐雨冬

不喜欢旅行社般的旅游 决心做定制游

2013年,大学毕业的我前往英国留学,主修金融学。为了锻炼自己,我进入一家投资公司实习,负责游学项目。有一次我们组8个人接待了50多个从安徽过来的初高中生,因为我提前踩过点,对各个地方的历史、文化以及对他们来说好玩的东西都做过了解,所以他们都很喜欢我,走的时候还特别不舍,有的人甚至还哭了。有几个满了18岁的高中生,让我带他们去感受英国的酒吧,最后走的时候还把买给女朋友的巧克力送给了我,这让我足足在床上躺着乐了48小时,整个人都处于半昏迷状态。

这样的接触让我成就感爆棚,特别想要按照这样的模式操作下去。但是现实却总是骨感。实习期间,我接洽过好几家国内旅游社,发现他们要求特多,还不愿意花钱,一心就想着怎么控制成本赚更多。有一次在设计旅行路线时,从卡迪夫到苏格兰,旅行社坚持要选大巴,这得花费8、9个小时。另外,苏格兰都是大片大片的草原,如果一天耗在大巴上,学生们根本玩不到什么。还有很多所谓的剑桥、牛津游学体验,其实就是在大学里单独租一个教室,然后请一个特别普通的老师给他们上课。

我觉得这样的项目实在是太坑了,再加上我自己本来也喜欢旅游,体验过真正旅行的意义后,我再不愿将就走马观花似的“到此一游”。所以,我决心要想做高品质的定制深度旅行。

唐雨冬和他的团队

唐雨冬和他的团队

利用自身留学资源 开发境外定制旅游

2014年8月,我还在英国,在线上召集了一帮朋友,要搭建一个为旅行者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平台,让旅行不再局限于看风景,而是深入到当地的文化中去。经过3个月左右的筹备和调研,去年11月,GUYS定制互动之旅微信平台正式上线,主打境外轻奢游,为客户提供与当地文化、当地人的深度互动机会。

我认为我能够做这件事情,跟留学背景分不开。因为在国外,能够接触到世界各地的学生,换言之,资源就能遍布世界各地。我们的团队,基本能够保证每一条路线都有当地人全程陪伴,保证游客能够真正地融入到当地的文化氛围中去。同时配备机器全程跟拍,为用户留下完整的旅行记忆。

我们并不指望平台能够覆盖所有人,我们定位的主要客户群体在18到40岁之间,有一定经济条件,对旅游的深度和舒适度有一定要求。这种类型的客户比较容易接受轻奢游的定价,同时也愿意通过互联网认识陌生的玩伴。除了当地人全程陪伴,为游客定制路线外,旅行中还会设定游戏环节,让旅行更加有趣味。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