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高颜值90后海归创业 开发全球定制旅游(2)

2015-07-20 18: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唐雨冬2

唐雨冬

成功上线台湾游项目 订单排到9月

项目敲定了,接下来就是钱的问题。我们一共有7个股东,初期筹集了50多万元。一开始,我也会觉得7人团队有点多,但是,作为一个没有创业经验的团队,7个人可以各司其职,配合高效,也未尝不可。

我们以大学生创业项目为名入驻了锦江区创业园,获得了免费的办公室,在成本上省下了不少钱。每月的主要投入就在人力成本,大概2-3万。另外,最大的开销来自境外产品开发。

以目前我们主推的台湾游为例,为了开发有趣的游玩项目,今年1月我在台湾待了10天,但却和当地的朋友一起完成了一般人20天才能完成的行程,最终筛选出8天7夜的行程。再如即将上线的新西兰,我在那边待了半个月,筛选出了10天的行程。筛选的基本标准无非是交通、安全等,但更重要的是要够“high”够深入。

这些看似旅游的支出,最终都是要记入产品开发的成本当中。当然,随着产品的不断成熟,这些成本都会被慢慢稀释掉。为了不断完善产品,台湾游和新西兰游,我们都通过微信平台征集过内测用户,在没有利润的情况下,组织客户出游。例如台湾,我们最初的报价超过1万,但现在只是7000多,或许我们还会有亏,但都在我们前期的预算当中。

今年3月,第一次内测宝岛行正式启动,包括工作人员在内的13人团队在台湾进行了8天7夜的深度游。我们通过网络召集了60后、70后、80后、90后各个年龄层次的游客进行尝试。

我们每次出行人数最多12人,目前台湾游能保证每月一次成团,9月的预订也已排满。接下来,我们还会在8月底组织新西兰游的内测体验用户,并在9月正式上线。让我特别开心的一点是,我们计划12月开放的冰岛“外星球”游,还没有成型,就已经有预约的客户了。

Guys环球体验咖啡厅

Guys环球体验咖啡厅

发展线下旅行分享咖啡店 打造酷炫线上旅行平台

线上平台在没有任何推广的情况下,单凭口碑慢慢传开。但是,旅行不能做成完全线上的东西,线上功能用来匹配用户、方便用户社交,最终还是要将用户带到线下,用线下的良心服务留住用户。

今年2月,我们在东郊记忆开了一家GUYS环球体验café,旨在为线上的陌生用户提供线下交流分享的根据地。咖啡店总投入30万不到,我们从前期出资中拿了10万出来,剩下的部分用众筹完成。咖啡厅的目的并非盈利,而是给热爱旅行的朋友一个平台。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想法谁都有,但是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荷包宽裕,我们的定价也确实会比旅行社贵一倍。但是,既然选择了去旅行,那只有深度体验才算得上真的旅行过。

目前,我们虽然还没有实现盈利,但是我相信这一定是未来的趋势。我们有精准的客户定位,未来还会开发出更多针对性强的产品来面向高校学生、自由职业者和年轻夫妻,同时还会推出毕业游路线,为毕业生留下珍贵的影像记忆。我不奢望我拥有最赚钱的旅行平台,但我希望我们的是最酷炫的旅行平台。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