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黄晓明为相伴10年老司机庆生 豪爽送10万红包

2015-07-21 12:54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黄晓明为司机庆生

在黄晓明的各种机场照、路透照中,有一位司机始终陪伴他左右,特别是黄晓明断脚受伤时,更是寸步不离地照顾,一陪就是十年的时间。近日,黄晓明被曝豪爽地给陪伴他10年之久的老司机包了十万元的生日大红包,网友纷纷大呼他是“中国好老板”、“老板界的楷模”。

作为圈里出名的明星老板,黄晓明自成立工作室以来便对员工关爱有加,作为老板也是十分仗义、重情义。黄晓明不仅给员工赠过汽车作为年终奖,组织旅游、生日礼物更是少不了,情人节给女员工送玫瑰花的大概也只有黄晓明独一份。

原标题:黄晓明为相伴10年老司机庆生 豪爽送10万红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