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轿车爆燃 司机感觉不对下车躲过一劫

2015-07-21 13:1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责任编辑: 喻倩媛

四川新闻网南充7月21日讯 7月20日晚上8点40分左右左右,南充市顺庆区铁欣路锦绣万泰对面,一辆银白色小轿车突然爆炸起火,所幸无人员伤亡。

据知情人介绍,当天晚上司机把朋友送回家后,自己开车回家。当车行驶在铁欣路时,突然感觉到车里温度比较高,于是赶紧下车。不一会儿,车就燃起来了,不时还发出爆炸的声响。据了解,该司机所驾驶的银白色小轿车已经有4年了。对于小轿车起火的原因,有目击者称,可能是因车子保养不到位,才导致行驶过程中发生爆燃。(记者 何春林 实习生 梅冰雪

原标题:南充轿车爆燃 司机事发前感觉不对下车躲过一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