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荥经县青杠新村好风光 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光

2015-07-21 15:2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5日,村民们采收香菇。

7月15日,村民们采收香菇。

美丽的青杠新村。

美丽的青杠新村。

7月15日,荥经县花滩乡青杠村新村村民邓能昌正和村民们一起采收香菇。他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天采收的香菇在市场上能卖近万元。

这个聚居点经过灾后重建,共安置受灾农户33户108人。村民们从去年开始合伙流转土地近100亩地,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打造以种植业、旅游业为重点的支柱产业,推进产村相融的新村建设。除了种植蓝莓、培育香菇等特色产品外,该村还发展茶叶基地。美丽的新村景致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去年全村村民人均收入上万元。 本报记者 衡昌辉 摄影报道

原标题:青杠新村好风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