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小米科技园开建 网友:像个土豪公司

2015-07-23 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22日上午,小米移动互联网科技园动工仪式正式启动。据了解,小米科技园将在三年后建成,届时小米科技员工将正式入驻。

从规划图来看,小米科技园包括八栋大楼,规模庞大,内部有体育馆、健身房,顶层还有室内花园等设施,相当完备。

对于新办公楼,雷军感慨的表示:在北京,终于会有一个自己的家!

雷军还透露了北漂创业5年来的北漂生活:首先是银谷大厦,接着是卷石大厦、宏源大厦,再搬到五彩城大厦,又租了五彩城周围四栋楼,几乎一年搬一次!

行业分析师潘九堂表示,21万平方米应该可以容纳1-2万人,供应商去拜访小米再也不用坐在过道边或卡座上了。他还建议小米赶紧在深圳设一个工程和供应链中心,“要想手机做得更漂亮,必须来华南……”

原标题:小米科技园开建 网友:像个土豪公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