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500万!成都发放首笔民企应急周转金

2015-07-24 07: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7月15日,地处郫县工业园区的成都市四联塑胶工程管道有限公司(简称:四联管塑)获得了500万元为期3个月应急周转金,这是我市为稳增长缓解企业资金周转难题发放的第一笔周转金。

“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政府发放的周转金,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从7月6日提出申请,到7月14日,不过一周就拿到了周转金,“以往银行贷款到期还款,筹措资金是件头痛的事,政府建立转贷资金真是帮了大忙。”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由市财政出资设立民营企业应急周转金,按照“指定用途、有偿使用、到期收回、循环运行”的原则,交由银行和担保机构按照市场化方式运作,主要解决企业“过桥贷”成本过高、“银行承兑汇票”居多、“出口退税”相对滞后导致的临时性资金周转困难问题。

申报对象:暂定为符合我市产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正常,且仅为发生短期资金周转困难、并纳入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培育计划名单内的中小微企业。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叶燕

原标题:500万!成都发放首笔民企应急周转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