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揽下200亿旅游项目 未来的温江更好玩了

2015-07-24 15: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摄影:梁波

摄影 梁波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7月24日报道 在今天的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成都专场推介会上,成都发布了24个重点旅游项目,其中温江占13席,当天,温江共签约旅游项目金额200余亿元。未来的温江,将“玩”出更多“花样”。

温江签约金额200余亿元 今年启动近半

今天,由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的承办的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成都专场推介会在温江顺利召开。会上,温江人民政府和5家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200余亿元,今年启动项目金额近100亿元。

在打造国际慢城的同时,温江也在探索“全域旅游”的产业发展模式。会上,温江区旅游局、寿安镇、成都科蓉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成都恬隐乡间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温江区全域旅游四方合作协议》,寿安成为“全域旅游”试点。

今年,温江区推出了“玩出花样”旅游品牌,温江区与途家网也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玩出花样·途在温江”为主题,开展“互联网+”全面合作,力争两年完成房源开发180套。

此外,“西部自驾车旅游综合服务枢纽项目”备受关注,该项目位于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大道,计划以天来旅游文化产业园为主体,天来文化旅游广场为中轴,带动两翼,打造集西部旅游集散配套、旅游综合服务、文化旅游展演体验、文化产业孵化于一体的西部自驾车旅游综合服务枢纽,项目预计直接经济收入达30亿元/年,带动行业相关产值达200亿元/年。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