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国男子在白宫网站称要杀死美驻韩大使遭逮捕

2015-07-24 16: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一名30多岁的男子因在美国白宫官方网站上发布声称要杀死美国驻韩大使李柏特的恐吓信,被警方逮捕。

据报道,韩国首尔地方警察厅24日表示,以涉嫌恐吓外国使节的罪名逮捕了该男子李某,并计划将其移送检察机关。

据警方透露,李某于本月8日登录白宫网站,并留下“要杀死李柏特大使”的恐吓信。

据悉,该恐吓信约有10余行文字。之后,李某还将恐吓信截图,并以“4chan”的笔名发布到美国的一个网络社区中。

警方虽未将恐吓信的具体内容公开,但他们认为整篇内容不合逻辑,前后不一致。

当地时间10日,美驻韩大使馆委托韩国警方对此进行调查,警方通过追踪IP地址确认了嫌疑人的地址,并发放了搜查证。李某于14日在家中被捕。

报道称,警察在李某的笔记本电脑里确认了其登录过白宫网站的记录,并找到了恐吓信的草稿和截图,但李某否认了罪行。

据悉,李某大学毕业后因求职失败一直在家,警方称考虑到这种情况,认为该案没有共犯,李某将接受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韩一男子在白宫网站称要杀死美驻韩大使遭逮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