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吃红提逛五凤溪 五凤镇第三届有机红提采摘节开幕

2015-07-24 21: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0724_12

0724_1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生 刘雨 记者 李涵 摄影 刘杰)7月24日报道  炎炎夏日何以消暑?五凤邀您尝鲜有机红提,游历史文化名镇!今日,“第三届有机红提采摘节暨恒大啤酒音乐节”在金堂县五凤镇开幕,即日起,镇内千亩有机红提将等待市民采摘,市民可前往五凤镇品红提、畅饮冰啤,游览五凤溪风景区,感受清凉夏日。(本网专题http://top.chengdu.cn/acts/2015_hongti/index.php

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五凤镇位于龙泉山脉东麓,山、丘、坝兼有,山水花果资源丰富,一年四季花果飘香,红提年产量达40余万斤。据了解,每年的7月下旬到8月都是品尝红提的最佳“甜蜜”时间。“园内的提子现摘现吃,依据不同品种,价格在15到50元不等。”成都仕达高校农业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五凤的提子非常生态,具有鲜、甜、脆的口感,游客摘下的有机红提都可直接入口品尝”。

据介绍,本次有机红提采摘节暨恒大啤酒音乐节将设置夏果采摘游、平湖垂钓等系列活动,为市民在品尝五凤特色有机红提的同时增添更多乐趣。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恒大啤酒音乐节极具观赏性与参与性。在开幕式现场,不仅有啤酒美食供游客大快朵颐,活动还设置了五凤好声音的互动环节,游客可在表演结束后与各路麦霸同台飙歌。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