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吃红提逛五凤溪 五凤镇第三届有机红提采摘节开幕(2)

2015-07-24 21: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0724_13

0724_8

五凤古镇是成都平原唯一的一座山地古镇,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AAAA级景区”、“龙舞之乡”,也是集文化休闲、度假体验、商务会议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度假胜地,成都五凤溪旅游风景区也因其“半边山江,半边城”的独特景观获得了众多市民的喜爱,成为了成都市民消夏避暑、周边游玩的好去处。

线路推荐:

1、自驾游线路

(1)、成南高速淮口站下——左转沿五福大道前行约8公里——原九里十字路口右转前行2公里——采摘园区(聚龙现代农业产业园)

(2)、成南高速淮口站下——左转沿五福大道前行约12公里——采摘园区(仕达高效农业产业园)

2、公交线路

(1)、金堂——淮口(乘至五凤古镇公交3路)——九里站——右转步行约2公里到达采摘园区(聚龙现代农业产业园)

(2)、金堂——淮口(乘至五凤古镇公交3路)——五福大道旁采摘园区(仕达高效农业产业园)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