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于伟会见韩国金泉市议长金炳哲、市长朴宝生一行

2015-07-26 14:3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会见韩国金泉市议长金炳哲、市长朴宝生一行,并观看“2015年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金泉之夜专场演出。

于伟说,两市结好以来,互动交流丰富,民间往来密切,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希望进一步促进在现代农业、文化旅游、教育科研等领域合作;加强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与金泉市议会的友好交流。

金炳哲、朴宝生表示将进一步巩固两市友谊,加强经贸协作,做好相互城市推介,共同策划举办经贸洽谈活动,实现互利共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观看专场演出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志迪、韩国驻成都总领事安成国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促进合作 加强交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